不支持Flash

小屏降千元 松下32吋液晶电视跌破800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 06:52  万维家电网

  经过这段时间的洗礼,松下TC-32LX700D(参数 图片 评论)液晶电视再次降价1000元,目前售价仅为7980元。

小屏降千元松下32吋液晶电视跌破8000

松下 TC-32LX700D液晶电视

  松下TC-32LX700D采用全身纯黑色设计,将音箱很巧妙的隐藏于屏幕两侧,看起来不是非常突出,整体感非常不错,而且底座的设计也颇为新颖,给此款电视整体唯美的感觉。

小屏降千元松下32吋液晶电视跌破8000

松下 TC-32LX700D液晶电视

  松下TC-32LX700D采用了IPS-ALPHA面板,拥有1366×768的分辨率,动态对比度5000:1的技术(倍速真实感动映像系统),在技术指标上都突破目前市场上3000:1的主流指标,可以使运动画面的色彩更加饱满、艳丽、动感。

  接口方面,松下TC-32LX700D侧面接口包括AV和S端子,端子上面就是SDHC卡槽,两组色差和1组用于电脑输入的VGA,2组HDMI输入,可以满足用户对各种设备的需求。

 松下TC-32LX700D液晶电视规格一览表

具体型号

32LX700D

屏幕尺寸

32英寸

屏幕比例

16:9

分辨率

1366*768

对比度

1800:1

亮度

--

反应时间 0ms
可视角度 176度/176度
输入端子

SD卡插槽
HDMI端子*2
复合视频信号输入:视频/音频输入1/2/3/4:RCA phono型(3组后置,1组侧置)
S-端子输入:视频/音频输入1/4:Mini DIN 4针(1组后置,1组侧置)
音频输入(用于视频):视频/音频输入1/2/3/4:RCA phono型插口[左.右](3组后置,1组侧置) 
电脑输入:Mini D-sub 15针×1(后置)
分量视频信号输入:视频/音频输人2/3:RCA phono型[Y,PB/CB,PR/CR](2组后置)
音频输入(用于HDMI.电脑.分量):RCA phono型插口(左.右)(1组后置) 

输出端子

监视器输出 RCA phono型(1组后置)
音频输出 RCA phono型插口(左、右)(1组后置),耳机插孔(侧置)

音响系统

扬声器系统:高级智能音效扬声器系统

机身尺寸(mm)

836×540×107mm

机身重量(KG)

18kg

最大功耗(W)

138W

媒体建议价格

7980元人民币

  编辑点评:松下TC-32LX700D液晶电视设计理念和当今的审美非常相符,具备很浓的现代特色,而且还采用了IPS-ALPHA面板,使画质更清晰。目前这款电视的售价非常实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各大卖场体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