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苏宁夜市力推“新四优”空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 08:07  新浪科技

  五一期间,假日消费市场爆发带来了各大商家的销售井喷,尤其是地处核心商圈的大卖场,消费热一直持续到假期后市场。苏宁五一销售捷报连连,五周年再创辉煌。面对大好的销售形势,苏宁进入后“黄金周”时代,感恩回馈低价延续。

  新“四优”空调续写销售传奇

  空调销售连续16年领先的苏宁,一直以来力推时尚、节能、健康、实用的“新四优”空调。五一黄金周期间,苏宁空调销售再度井喷。销售同比增长150%以上,其中新“四优”空调占到85%以上,中高端的变频空调占到35%以上。五一后,苏宁空调续写销售传奇,低价狂飚。海尔、夏普、东芝、海信等十二大品牌直降200-1000元。部分品牌还有乐扣套装组合、ZIPPO打火机等高档好礼相赠。

  专业自营的售后服务也是消费者在苏宁选购空调的有力保障。苏宁专业服务真情永奉送,在5月15日前在苏宁购买空调一台均可获赠价值50元服务卡一张,可享受等值空调售后服务一次;购买空调套餐10000元以上均可获赠价值388元黄金服务卡一张,可享受等值空调售后服务。

  苏宁夜市精彩无限

  5. 18日前,苏宁推出“夜宴魔方”。让你在8小时之外忙完工作放松身心,逛玩商场淘心仪的“宝贝”。每日17点之后清凉购物时刻,夜色徐来一扫夏日炎热。7个精彩夜市,享苏宁夜市实惠大让利。

  来苏宁逛夜市享免单行,购物即送“100%

中奖”明星刮刮卡,最高可免单500元。夜抢时尚礼,购手机、数码、电脑产品享时尚实用礼品。新老会员购夏令电器享8-9.5折特惠,还加送积分。万元套购享VIP服务,导购-核价-快速收银一站到位尽显尊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