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等离子一季度产量狂跌九成 仅为液晶电视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 00:2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近日,信产部公布了我国彩电业第一季度的统计数据,其中,等离子电视今年一季度产量竟然只有区区11万台,同比去年同期暴跌95.5%,与液晶电视的296.9万台相比,仅为液晶电视同期产量的3%。等离子电视前景严重堪忧。

  根据信产部的统计数据,我国彩色电视机今年一季度生产1610.7万台,比去年同期的1596.9万台增加了0.9%;其中,等离子电视和背投电视产量下滑严重。

  据悉,背投电视机去年一季度产量为44.2万台,今年一季度居然只有2万台,下降了95.5%。

  而

等离子电视产量今年一季度产量也仅为11万台,比去年同期的16.1万台下跌了31.7%。

  但是,并非所有电视机产品都是这种趋势。根据信产部的统计,

液晶电视今年第一季度产量为296.9万台,比去年同期的162.9万台增加了82.3%。

  有业内人士表示,没有想到液晶与

等离子电视之争这么快就见分晓,没想到等离子的结局如此惨淡。(康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