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这才是游戏 高端游戏投影机与屏幕组合(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 10:36  IT168.com

    发挥可爱亲切Wii的全家欢乐特性 EPSON EMP-TW700 + OS(奥爱斯)PA-H100(WF202)

    任天堂将可爱独特的设计风格发挥到极致,凭借创意非常的控制设计,Wii在次世代游戏产品的激烈竞争中获得了销量及利润的“大丰收”,难能可贵的是,它将“全家齐欢乐”的娱乐方式重新带回主流。从画面角度看,Wii局限于配置和性能,因此并不细腻,这也正适合选择LCD技术的投影产品,对边缘的虚化以及色彩真实但不刺眼,对于用户来说可以获得更好的应用效果。而选择OS PA-H100(WF202)投影屏幕,则可以获得更好的色彩真实效果,同时柔和的画面表现令全家人都可以全心投入游戏中。

这才是游戏高端游戏投影机与屏幕组合(2)

EPSON EMP-TW700

    EPSON EMP-TW700是TW600的升级产品,外观设计保持延续,采用流线型白色机身。这款产品的采用三片式720p分辨率LCD面板,并采用了动态Iris虹膜系统,以通过控制灯泡的发光强度,带来深沉度更高的黑色并且提高黑暗环境下的灰度表现,同时可以在明亮环境下提高图像的细节表现,使得图像更清晰。EPSON EMP-TW700的对比度达到10000:1,亮度表现为1600流明。EPSON EMP-TW700配备了2.1倍光学变焦镜头,短焦性能表现出色,可以在1.8米的距离内投射出60英寸的屏幕画面,使用户设置更方便,此外,其还具有镜头平移功能,就算投影机没有对准投影屏幕的中心位置,用户也可以获得出色投影画面。在接口方面,其配备了RGB、S-Video、Composite Video、HDMI、Component RCA等等,较为齐全。运行噪声26分贝,整机重量5.4公斤。

这才是游戏高端游戏投影机与屏幕组合(2)

OS(奥爱斯)PA-H100(WF202)

    OS(奥爱斯)品牌拥有超过50年的历史,其拥有多种投影布料专利产品,以及投影幕的驱动系统、壳体和马达专利产品。产品以质量出色和人性化设计而著称,走珠定位和慢回卷等系统成为业内知名的独创设计。而OS PA-H100(WF202)则是其面向家庭投影系统应用的旗舰产品,其布料的高扩散性与纤维随意纺织技术可以防止波纹,抑制热点和偏色。不含PVC,却始终使幕面保持平整,不会随环境温度而产生变形,在画面效果方面,则以影像流畅性和对黑色丰富的表现力而著称。这款产品采用MAT II PLUS幕料,背面应用黑色涂层,具有更好的收光效果。有效解决“雾化”现象。此外,这款产品是嵌入式框架银幕,银幕的四方用绳索钩实施张力令幕面保持平整,外框除了标准的红色与黑色木框外还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定制。

    整体表现:EPSON EMP-TW700与OS PA-H100(WF202)的组合特色在于注重投影画面的色彩表现,使画面看起来更为鲜艳舒适,而在亮度及锐利度方面则起到中和与平稳融合的作用。因此,对于在大屏幕上整体效果较为粗糙的Wii来说,是一个可以扬长避短的选择。这款投影机产品以10000:1高分辨率引人注目,这在于动态Iris虹膜的有效支持。而投影屏幕则在黑位细节以及色彩还原方面表现不错。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用PS3玩极品飞车的最酷选择
·发挥可爱亲切Wii的全家欢乐特性
·平实稳定的Xbox360最佳组合之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