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尔发布全球化战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 12:0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王雪瑾) 海尔集团昨天在京公布了其全球战略,海尔集团副总裁梁海山表示,海尔将通过产品的制造与研发引领全球冰箱设计潮流,对其国际化进行布局。

  昨天,海尔在京推出其自己研发的全球首台超大容量对开门冰箱,名为“L’espace帝博”。海尔集团副总裁梁海山表示,此次推出的产品是海尔全球化品牌战略的产物,从卖产品到建立全球研发体系,海尔冰箱也从销量的全球领先转变到冰箱科技的全球领先。

  相关新闻

  海尔高端

冰箱登陆美国

  本报讯 (记者 王雪瑾) 昨天,记者从海尔集团获悉,海尔全球首台超级空间法式对开门冰箱,已登陆美国拉斯韦加斯国际厨卫设备展。海尔集团总裁杨绵绵表示,海尔冰箱已经实现了在美国生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