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的微波炉通过RoHS整机认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 11:24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戴远程)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昨天在顺德颁出微波炉行业第一份针对欧盟RoHS整机第三方产品认证证书,接受方是美的电器微波炉公司。

  今年3月1日,由国家7部委联合发布的《电子信息产品污染控制管理办法》正式实施。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产品处处长夏建军向记者透露,对列入重点目录内的产品,RoHS整机认证将陆续推进,有望成为与国内3C标准并行的强制性市场准入制度。

  据介绍,美的微波炉率先通过RoHS整机认证是严格按照产品认证的最高级别模式进行,即通过了包含型式试验、工厂检查、证后监督等全系列的第三方RoHS产品认证。夏建军称,该模式与现行的电器产品CCC认证模式完全相同,是国际上通行的有效认证制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