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节后补休 品质一流的影院搭配方案(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 08:47  IT168.com

高水准品质,英国美丽安MDP500/MA500前后级

节后补休品质一流的影院搭配方案(5)

各种器材

    MYRYAD(美丽安)是著名的英国品牌,产品具备精良做工、发烧水准的前后级设计、完善的电路规划,显示出“贵精不贵多”的设计制造理念来。网友技安在功放部分选择了MDP500和MA500这一对前后级,其外观简洁而雅致,总体色调是银灰色和黑色的搭配,加上寥寥可数的几个调节按键和旋钮,与面板上布满操作“机关”的日系AV功放相比之下可谓天壤之别,让人眼前一亮。
  
    MDP500是一台设计成熟、在全球音响界内广受好评的多声道环绕声解码器前级,曾获得2001年“Stereophile Guide”杂志编辑选择金奖,并被评为AA级推荐器材;胜过许多价格高过它的同类器材,获得“Stereophile”杂志A级推荐器材;2000年获得“What Hi-Fi?”杂志最佳环绕声处理器年度大奖。其有着极为丰富的接线端子,具备Dolby Digital/DTS双解码功能的解码芯片,同时还具备Dolby低频管理功能,是相当优秀的器材。

节后补休品质一流的影院搭配方案(5)

 MA500五声道后级

    而MA500是一台适合多声道影院系统的五声道功率放大器。它将旗舰级产品MA200/MA360的优点集于一身,具有令人难忘的音质、功率和控制力,而且在使用上也更加方便。MYRYAD的PST技术可使所有声道都工作时,也有100W/声道的实际功率。而当只有一个声道工作时,功率将上升至160W。MA500还可以用于SACD、DVD-AUDIO系统,非常不错。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节后补休 品质一流的影院搭配方案
·美观大方,细节的声场措施处理
·综合素质好,松下TH-AE900投影机
·升级版系列,维也纳Concert Grand音箱
·高水准品质,英国美丽安MDP500/MA500前后级
·自由切换,HIFI与AV音源分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