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值促销 买联想投影机送联想S9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 08:30  走进中关村
随着07年投影机市场的发展,投影机市场的便携一族开始慢慢兴起。各家投影机厂商纷纷推出了体积轻巧的便携投影机,与此同时针对这些便携投影机的促销活动也开始了。国有品牌联想在去年年末推出了一款便携投影机,联想TDM500自从上市开始,降价加送手机的促销就没有停止过。昨日笔者得到消息,这款TDM500便携投影机再次下调500元,最新报价仅为1300元。


超值促销买联想投影机送联想S9手机
联想 TDM500

超值促销买联想投影机送联想S9手机
联想 TDM500

超值促销买联想投影机送联想S9手机
联想 TDM500

  联想TDM500采用了铝镁合金材质,这样可以减轻投影机的重量,同时有利于投影机的散热。跟目前大多数便携投影机相同,联想TDM500采用了DLP投影技术,亮度为2200流明,真实分辨率为1024×768,兼容目前大多数笔记本电脑。该机的重量只有1.1公斤,可以非常轻松的放进投影包里,与笔记本一同携带外出演示。

联想 TDM500

显示技术

DLP

标准显示分辨率(dpi)

1024*768

对比度

2200:1

亮度

2200流明

输入接口

DVI-I 信号输入端口(含分量视频功能)1个, VIDEO/S-VIDEO集成端口 1个, AUDIO 输入端口(Mini Jack) 1个 ;
控制:USB控制接口 (Mini-B)1个;

噪音(dB)

节能模式下31,标准模式下34

产品尺寸

195X162X53mm(L*W*H)

产品重量

1.1kg

  编辑点评:联想 TDM500是一款外型比较有紧凑的投影机,1.1公斤的重量一只手就可以轻松拿起,不会给使用者带来负担。除了轻便之外,这款投影机还具有超长时间使用寿命,节能模式下投影灯泡可以使用5500小时,正常模式下也可以达到4000小时,这在以往的便携投影机中还没有出现过。目前同规格的普通投影机售价已经在万元以下,同规格的便携机型的价格也集中在万元左右,不过通常投影机的使用寿命都在2000小时左右,相比之下,联想TDM500在后期的使用成本方面低了很多。并且,前10名购买的用户都可以获联想新上市的S9手机(大小S代言的)一部。

联想 TDM500
[参考价格]  13000元(前10名赠送S9手机一部)
联系方式]  北京时代昌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