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节后推荐 品质一流的家庭影院搭配方案(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 14:11  IT168.com

    自由切换,HIFI与AV音源分开

    MDP500/MA500与普通消费级的AV放大器相比,虽然它们的功能不算最先进,但是音质却是的的确确高出一大截,能够很好的兼容HIFI和AV。所以为了发挥两者的兼容实力,网友技安为它们配置了两个音源。HIFI用Marantz CD-17 MK III CD唱机,看电影用天龙DVD-3910 DVD碟机。

节后推荐品质一流的家庭影院搭配方案(6)

Marantz CD-17 MK III CD唱机

节后推荐品质一流的家庭影院搭配方案(6)

Marantz CD-17 MK III CD唱机

    听CD方面,Marantz的CD-17 CD唱盘自从推出上市以来,已经受到无数音响用家的青睐。Marantz在这部CD-17 MK III身上配备了全新设计的机身结构,并且於底部加上了做工细致的专属脚座。内部利用Marantz所自豪的HDAM高速处理线路,以及更高精度的PCM1716数位类比讯号转换晶片,让CD-17 MK III呈现出103dB以上的讯噪比,以及更加纯净丰厚的音质解析。CD-17 MK III并且内建可以显示CD文字资讯的CD Text功能,同时配备了以往Marantz才有的高品质无线遥控器,很有口碑的。

节后推荐品质一流的家庭影院搭配方案(6)

天龙DVD-3910碟机

    而天龙DVD-3910 DVD碟机,它的综合能力很强大的,能兼容SACD、DVD-Audio、DVD-Video、VCD、SVCD、CD、PictureCD、CD-R、CD-RW、MP3等多类格式的视音频软件,音色走向趋于醇厚,中高频稳健,声音不飘,低频方面也具有一定的素质。它能部分地达到一部中档CD机的音效。DVD-3910还使用了其全新开发的、名为DDVC(Dual Dis-crete Video Circuit)的视频系统,配备有HDMI和DVI端子,方便用户将该机与投影机接驳。同时还自带不少独到的图像调整手段,如调节图像轮廓的细部修饰功能,图像基色重整功能等等,功能相当丰富,也可给聆赏者带来极为全面的视听享受。

    方案总结

    如果你是Hi-Fi/AV双料高烧友,对音质有苛刻的要求,而且腰包里“银弹”充足,网友技安这个系统搭配一定能够满足你挑剔的眼光。特别是音响部分,音箱和功放均是欧美顶班厂家的经典产品,MDP500/MA500搭配维也纳Concert Grand音箱,能够营造出的音场异常庞大,均匀地在30m2的空间中轻松铺开,背景宁静而稳定,透明而极具空间感。在定位感、包围感和音像移动的表现上,这套前后级可以说是近乎完美的表现,声音结像实在而具体,距离和层次表现明确,在音场内的移动连贯稳定,体现出充足的实在感,确有“身临其境”的效果。搭配Marantz CD-17 MK III CD唱机听音乐,音乐厚实温暖,稳重细腻兼具,乐器质感逼真,简直象是Hi-End立体声放大器驱动下的效果,颇让人陶醉。而看电影方面,TH-AE900投影机在天龙DVD-3910 DVD碟机HDMI的传输下,投影画质整体感非常的强,而且画面非常的清晰,层次感也突出。功放音箱的表现也轻松自如,下潜深入,在一些爆炸场面中,超低频厚厚的带着丰富的层次贴地而来,结像和力度均扎实无比,极具震撼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影院器材一览
·美观大方,细节的声场措施处理
·综合素质好,松下TH-AE900投影机
·维也纳Concert Grand音箱
·英国美丽安MDP500/MA500前后级
·自由切换,HIFI与AV音源分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