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家电卖场五一前夜场每秒卖4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 09:33  人民网-市场报

  “夜市期间平均每秒售出的家电数量为4.86件。”大中、苏宁、国美等家电卖场纷纷通过夜市启动“五一”市场。京城各家电巨头表示,黄金周7天完成了平常30天的销售额。

  大中电器在4月30日晚启动夜市促销,各连锁卖场的营业时间延长至凌晨,并推出“单台购物满10000元,送笔记本电脑一台”的活动。据大中北京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当晚共送出笔记本电脑980台,其中中央电视塔一个店就送出539台。据统计,大中65家门店,平均每秒售出的家电数量为4.86件。大中电器方面表示,夜市不打烊,一是满足部分出游消费者提前购物;二是赢得黄金周市场开门红,“中塔店借助夜市实现5月1日当天高达1亿元的销售额”。

  苏宁与国美也与大中一样选择夜市启动市场。苏宁北京30余家门店的夜市促销从4月28日至30日,营业时间延长至23时左右,并在5月7日、8日连天推出收官夜市。而4月30日的夜市促销也帮助国美实现黄金周首日销售同比增长300%的成绩。

  (白森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