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整套家电进驻奥运场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 08:53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康书伟

  凭借自主创新的产品与国际品牌竞争力,海尔集团将为鸟巢等20多个奥运场馆提供太阳能空调、半导体冰箱等高品质产品。日前,海尔集团与北京奥组委在北京签署协议,海尔30多类产品将正式进驻奥运场馆和奥运村。

  海尔集团副总裁周云杰表示,作为北京奥运会唯一的白色家电赞助商,海尔为奥运提供的不仅仅是整套家电,还包括金牌的服务,海尔要成为奥运历史上最好的白电供应商。

  据介绍,海尔早在2004年就开始了其奥运营销战略,把中央空调安装在了雅典体育馆。作为北京奥运会的唯一白电赞助商,海尔集团获取了大量奥运订单。

  受益于奥运商机,今年一季度,海尔产品国内销售额同比增长18%,其中海尔整套家电成为拉动市场增长的亮点,占国内所有产品销售额的25%;海尔

冰箱、冷柜、波轮洗衣机、空调、
热水器
产品的市场份额均稳居第一位;3月份,海尔电脑和海尔冰箱均实现了销售收入和利润的高速增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