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在家享受 中低端热门影院搭配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 11:38  IT168.com
   数数手指,一年一度的五一黄金周又要到来了,这个黄金周准备如何度过呢?笔者询问了身边很多的朋友,他们都说今年春节和五一相隔很近,春节的时候已经频繁的探亲访友、旅游了,故此今年五一要在家享受一下,看看电影,听听音乐,让自己的心情获得彻底放松。如果你的想法也是这样,那就不妨在节日前快快组建一套影院了。下面笔者为你推荐一位发烧友江叔的搭配方案,江叔也是笔者在广州老城区认识的发烧友,他的影院是在今年春节时组建的,离现在才两个月左右,很有参考价值。

五一在家享受中低端热门影院搭配方案

整体布局

    江叔拥有自己独立的视听室,他不盲目追求高档贵价产品,选购的时候以实用、功能丰富、高

性价比为准则,以大品牌的中低端热门器材为搜索对象,最终在今年春节期间确定了影院器材方案,清单如下:三洋PLV-Z5投影机,德国金榜LE系列音箱,包括前置主音箱Canton LE 190、环绕音箱Canton LE 110、中置音箱Canton LE 150 CM以及低音炮Canton ASD 250 SC。金榜LE系列音箱对功放的要求适中,功率不能太低,否则不能把音箱的潜质很好的发挥出来。这里,江叔选用的是天龙新品AVR-1907,搭配的音源是先锋的低价王牌DV-696AV碟机。虽然两者都是中低价产品,但是配置都比较主流齐全,该有的功能都有,该兼容的格式都兼容,应付目前市面上所有的DVD片源都绰绰有余。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独立的视听室
·累得其所,有模有样的视听室布置
·累得其所,有模有样的视听室布置(2)
·双HDMI,三洋PLV-Z5投影机
·悄悄的热销,德国金榜LE系列音箱
·悄悄的热销,德国金榜LE系列音箱(2)
·天龙配先锋,中低档次的代表产品
·天龙配先锋,中低档次的代表产品(2)
·方案总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