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选成熟产品 高性价比商务投影选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 10:31  IT168.com

高亮度会议室投影代表产品 BenQ MP775

    在商务和教育投影应用领域,BenQ主要面向中低端普及市场的高性价比产品一直受到较大的关注,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在更高端应用的领域,BenQ也做出新的尝试,希望拓宽产品的应用领域,MP775就是其推出的一款主流高亮商务投影产品,可以胜任较大的会议室和演示环境应用,并且以燃烟虚高性价比的特点,非常值得关注。

五一选成熟产品高性价比商务投影选购(2)

BenQ MP775

    BenQ MP775采用了富有金属质感的铝镁合金材质,机身设计稳重专业,散热和控制应用方面都有不错表现。其采用了美国德州仪器推出的DDP3020芯片,并应用了BenQ研发的第三代黄金色轮技术与sRGB色彩精准技术,改善了画面的色彩品质,使投影画面的颜色更加接近自然色。其显示分辨率为1024×768,亮度表现为3700流明,对比度表现为2000:1,整机重量约为3公斤,在同级别产品中表现不错。

    BenQ MP775内置九种情境预设模式,用户可根据演示环境及内容调整到最佳模式,使画面处于最好的状态。其还具有改进的梯形校正功能,支持可同时调整垂直和水平方向梯形失真的二维校正。其还配有智能型灰尘过滤器系统,可过滤空气中细微粉尘,增强投影产品的稳定性。在功能方面,BenQ MP775具有密码保密装置,支持即关即拔,自动关机保护等功能。用户还可以选配无线模块实现无线传输投影应用。

    整体特点:BenQ MP775提供了DVI数字端子,支持水平和垂直双向梯形校正,支持快速关机,当然最值得一提的还是其可以选装LinkPro模块,能通过无线网络把电脑画面传给投影机播放,而且还提供以太网接口,就算用户没有无线网络,利用现有的局域网也可以把电脑画面传送到投影机上进行显示。和传统的模拟RGB传输相比,这种传输方式不会因为距离长就出现严重的画质劣化。目前,BenQ MP775的售价约为12000元左右。适合注重效率,并且拥有较好网络应用环境的用户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稳定与全面的商务投影功能体验 EPSON EMP-1715
·高亮度会议室投影代表产品 BenQ MP775
·打造“无线”网络应用最全面产品 Panasonic PT-UX80NT
·保持时尚与艺术“因子”的商务便携产品 SONY VPL-CX21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