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选成熟产品 高性价比商务投影选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 10:31  IT168.com
   商务投影机的应用越来越的得到普及,这与人们不断提高的商务演示效率需求息息相关,商务人士介绍产品或进行演讲,如果有一个让听众们都能够看清的大屏幕画面,可以省却很多解释的时间,而且可以更直观更全面的让商务人士阐述观点,这是商务投影产品最大的应用所在,当然,另一个方面,较好的性价比选择也是商务投影产品获得发展的原因之一。

    每个用户都希望商务投影产品表现稳定,易于应用,并且兼容性更为出色。而下面介绍的几款产品,就都具有这样的特点,其中有几款产品拥有较好的网络连接表现,有的依靠轻便的“身材”可以适应更多的环境,有的则可令用户在较大的环境中表现游刃有余。

    笔者介绍的几款产品,经过一段时间的市场发展,已经拥有了不错的价格表现,同时在性能和功能表现上也非常实用,可以满足用户的需要,在五一节假日期间,想要给自己的公司配备投影机产品的用户,适合做一些参考与比较。

稳定与全面的商务投影功能体验 EPSON EMP-1715

    专业的投影机生产是厂商自然带来的是专业的投影机产品,作为3LCD技术的核心企业,EPSON显然更注重投影产品的易用性以及较全面的功能表现,在商务投影应用领域,EPSON EMP-1715就是一款集便携小巧与功能全面于一身的颇具代表性的产品。其浅色与简洁的外观适合不同的环境,机身略等于一张A4纸大小,整机重量约为1.7公斤,适合摆放、吊顶以及随身携带商务应用。

五一选成熟产品高性价比商务投影选购

EPSON EMP-1715

    EPSON EMP-1715采用0.7英寸XGA液晶面板,并采用了170W新型多重反射式高效率灯泡E-TORL,亮度表现为2700流明,对比度表现则为400:1。这款产品最主要的特点就是具有操作更加简单、应用更为全面的特点。其应用A/V Mute滑盖设计,能够迅速,简单地暂停和启动投影机。当滑盖关闭,投影机将自动切换到低风扇噪音模式。用户可以使用该功能在演示中将投影暂停,从而使演讲获得听众的更多注意,提高工作效率。EPSON EMP-1715还可通过无线接收装置实现无线投影功能,比以前更加简单,且速度更快。另外,无线传输安全协议进行了提升,支持更高级别的WPA-PSK(企业级用户)安全协议。

    连接方面,使用更加方便的USB线代替传统的RGB线连接投影机与电脑,把装有照片、电影或演示文件的存储装置连接在投影机的USB口上便可开始投影,使用USB线连接后,投影机将自动投射出图像而无需再进行图像的输入、输出信号的切换。EPSON EMP-1715的独特之处还在于可以实现多屏幕演示,四台投影机可同时受一台电脑的控制,投射出四幅不同的画面,达到拼接演示的效果,在一些较为专业的较大的环境中演示更为实用。

    整体特点:EPSON EMP-1715提供了丰富的连接方式,其支持无线连接,可以通过802.11b/g无线网络传输电脑画面,实现流畅的动态视频传送。如果没有无线网络用户还可以选购有线网络模块,使用以太网把电脑和投影机连接起来。值得一提的是,利用网络功能一台电脑可以同时控制四台EPSON EMP-1715显示不同的画面,实现专业产品才有的视频拼接功能。目前,这款产品的售价约为16000元左右,适合对商务投影应用要求较高的专业企业选择。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稳定与全面的商务投影功能体验 EPSON EMP-1715
·高亮度会议室投影代表产品 BenQ MP775
·打造“无线”网络应用最全面产品 Panasonic PT-UX80NT
·保持时尚与艺术“因子”的商务便携产品 SONY VPL-CX21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