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铁三角”领航五一大“惠”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 15:13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 刘莉)五一前,苏宁投入20亿巨资对天河店进行升级改造,将其打造为华南唯一的超级数字航母店。

  改造后的天河航母店将于5月1日盛大迎宾,并与同在天河商圈的天河北店、石牌西路以天河铁三角之势领航五一家电市场,苏宁东圃店、车陂店、新区庄店居于两翼呼应护航,带领广州其他17家卖场策动席卷全城的五一“大惠战”。

  据了解,从2003年的3月22日进驻广州到2007年5月1日即将开业的苏宁东圃店,苏宁电器在广州店面将达到23家,基本覆盖了广州所有区域。在苏宁连锁扩张的网络中,所有店面按照旗舰店、中心店、社区店的格局合理分布,形成了华南苏宁最强大的电器航母编队。

  为迎接五一黄金周的到来,苏宁抽调出六家主力门店,组成航母集群,以天河商圈为主场全面打响“天河大惠战”。在这支航母编队中,即将于五一开业的苏宁新天河店成为领航的超级航母,并与同在天河商圈的天河北店、石牌西店构筑成为铁三角,领航五一大惠战。

  随着4月份新开的车陂店和五一即将开业的东圃店,苏宁航母编队中的“驱逐舰”也进一步升级。在苏宁的豪华阵容里,这两家店将联同新区庄店作为三艘航母店的两翼策应护航。

  五一黄金周期间,这六大门店成为苏宁抢占黄金周市场制高点的绝对主力,带领其他17家门店共同策动黄金周市场,展开席卷全城的普惠风暴。

  据悉,为保证本次天河“大惠战”的顺利进行,苏宁4月初就开始了大规模的各项采购备货等各项准备工作。目前,50亿的备货和促销资源已经全部到位,包括畅销机资源、定制包销机、赠品等,确保苏宁五一决胜天河;众多知名品牌也给予了苏宁在产品销售上的优先权,百余款新品的首销地都选择了苏宁天河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