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行业个人信贷消费“浮出水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 09:22  深圳商报

  家电行业个人信贷消费“浮出水面”

  ——永旺、交通银行、铭可达联合推出免信用卡免担保分期付款

  近日,永旺信用担保(中国)有限公司、交通银行深圳市分行、铭可达家电中心联合举行“免信用卡免担保分期付款”信贷消费金融服务启动仪式,宣称5月1日开始在深圳全市范围内推行免信用卡免担保分期付款业务,率先全国在家电零售领域拉开了全民享受分期付款消费时代。

  普通市民信贷消费潜力急待挖掘

  永旺信用担保(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魏爱国表示,国内信贷消费额偏低,与外国相距甚大,主要是受国内大众消费者的消费观念和信用消费支付方式渠道的影响。目前,虽然国内的个人信贷消费绝大多数是买房买车,但在很大程度上也说明了信贷消费方式已经被越来越多的市民所接受,家用电器等高价值耐用消费品甚至日常消费品,消费者同样有着信贷消费渠道的强烈需求,换句话说,大多数消费者都期望能提前享受较高素质生活。

  永旺信贷、交通银行、铭可达正是看中目前这一庞大潜在市场,高度整合金融、信贷评估、家电零售三方优势资源,领先全国首家推出了免

信用卡免担保分期付款信贷消费金融服务。

  五大优势满足市民信贷消费需求

  据了解,永旺信贷、交通银行、铭可达强强联合推出的免信用卡免担保分期付款信贷消费服务,以“让买不起的人买得起,买得起的人买得更好”超前服务理念和先进成熟管理经验,打造出一条完整消费服务链,用五大优势全方位满足高、中、低消费层次消费需求。

  一是申请门槛低,只要年龄在18岁以上,有稳定收入及住所的任何人士均可申请。其中“稳定收入”并没有收入高低的限制,包括月薪过万元的金领人士到月入甚至数百元的普通员工;稳定的住所则包括自买房、租房甚至是公司集体宿舍,深圳至少80%以上常住、暂住人员都满足这一条件要求。

  二是提供资料简单,只需提供本人身份证、收入证明和住址证明。收入证明可以是发薪银行存折或对账单、个人储蓄存折或对账单、电脑打印的工资单和单位出具的收入证明任意一种;住址证明则包括水电费单、电话单、有线电视费单、物业管理费单甚至房东电话号码任意一种即可。

  三是无户口限制、无需抵押、无需担保,免除了普通信贷的繁杂要求,真正还信任于每位市民。

  四是手续简便、审核快速。申请顾客一般只需经过选购商品、填写申请提供资料、等待评估审核、签收提货四个基本步骤,审核时间一般在3天内即可完成。

  五是不限电器品牌、型号、价格,信贷额度高、灵活分期期数。铭可达家电中心店内所有种类、品牌、型号、价格电器商品,只要一次性购买总金额满2000元都可申请分期付款(目前仅只有手机类商品不提供分期付款)。高达10万元的信贷额度完全能够满足消费者购买电器的金额需要,而信用卡普遍消费额度都在3万元以内。

  永旺信用担保公司负责人表示:凭借永旺信贷在日本、香港及泰国等地几十年在综合个人消费信贷的领域取得了巨大的成功经验、交通银行雄厚的金融实力以及铭可达在深圳家电行业16年影响力,必将在家电信贷消费领域开辟出一片新天地,最终形成消费者、合作商户、合作金融机构及永旺信用担保四赢的局面。(谢小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