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透露奥运产品战略 高科技产品全线出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 13:23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海尔透露奥运产品战略 高科技产品全线出击
海尔集团副总裁周云杰

  新浪科技讯 4月28日,在“北京奥运会白色家电现金等价物供应协议签约仪式”上,海尔集团副总裁周云杰透露了海尔针对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一些目标和具体产品。

  此前的2005年8月,海尔集团战胜众多竞争对手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白电赞助商,这也使海尔成为奥运会赞助商历史上出现的第一个中国白色家电制造商。

  据悉,海尔的白色家电产品与现金等都是北京奥运会的赞助内容。2008年奥运会比赛场馆、运动员村等所有建筑的白色家电只能使用海尔产品,这对海尔来说将是一个极佳的发展机遇。

  此次,周云杰在发言中表示,海尔希望能成为奥运历史上最好的家电赞助商,要抓住机遇成为历史上第一个白色家电赞助商。通过奥运加快自主创新能力。使海尔成为第一个走向世界的成功品牌。

  据悉,海尔有三大奥运使命:传播奥运精神,搭建奥运传播平台,支持奥运精神。

  周云杰表示,海尔在日本、美国等十大经济区各建了一个研发中心,已针对奥运专门设计产品,设计适应全球消费习惯的产品。

  据透露,海尔的奥运环保产品有:一为

半导体
冰箱
,不用压缩机,实现了零噪音;二为鲜风宝空调,具有健康节能的功效;三是不用洗衣粉的洗衣机,这种洗衣机突破了15个世界级难题,创造了32项发明专利,入围IEC国际标准;四是饮料冰藏柜;五是带
热水器
功能的中央空调,每年可为青岛奥帆基地节电120万度,节省运行成本60万元;六是中央空调,不仅制冷,还可智能除痊;另外,海尔还将提供先进的冷库系统、冰箱等。

  此外,海尔表示,还将为奥运提供整套家电解决方案,实现维修、安装、监理、设计全专业化。目前,整体家电正成为家电的消费热点。此次,海尔的整体家电将开始全面入驻奥运场馆,预计将极大展示整体家电的形象,为整体家电的进一步火暴奠定基础。(银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