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离子杀菌 三星新品洗衣机五一跌两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 10:37  万维家电网

XQB55-T86A是三星刚刚推出不久的一款高端全自动波轮洗衣机,银离子杀菌/抑菌、衣雾净喷雾系统是其最大亮点,目前这款产品在北京的报价为2498元,不过从卖场探知五一期间购买这款产品可以便宜200-300元,并且还有一些礼品赠送,值得关注。

银离子杀菌三星新品洗衣机五一跌两百

能效标识2级的三星新品 XQB55-T86A

  三星 XQB55-T86A的主机身采用银色设计,顶盖以及控制按键部分都采用高光的黑色外观设计,左边黑色前面板的是其系列标识--“银离子”,另外,上面的透明视窗采用的是汽车用钢化玻璃,不仅安全,而且耐用。

银离子杀菌三星新品洗衣机五一跌两百

按键部分实拍

  从中间的控制面板,我们可以看到可以对三星 XQB55-T86A进行水位调节、洗涤功能选择、预约时间制定等。XQB55-T86A提供了多达十段的水位控制,在节省精确洗涤方面优势更加明显。人工智能、快速、超洁洗、大件、轻柔、儿童等洗涤程序的选择,使其洗涤衣物更加方便。

银离子杀菌三星新品洗衣机五一跌两百

顶盖实拍

  三星 XQB55-T86A的洗涤程序中都带有衣雾净喷雾系统的喷射式水流,节省水的同时还能达到彻底的洁净。另外,三星 XQB55-T86A还拥有洗涤时间显示、自动断电、暂停等功能。

三星 XQB55-T86A全自动洗衣机规格一览表

洗涤容量(kg)

5.5

透明视窗

3.0

颜色(箱体/翻盖)

银色/黑色

数码显示

LED

外型尺寸(mm)

530 x 540 x 900

重量(KG)

毛重:37
净重:32

预约时间

3~18

水位调节

10段

媒体推荐价

2498元

  编辑点评:XQB55-T86A作为三星刚推出不久一款高端全自动波轮洗衣机,在材料选取以及功能方面都比较不错。目前2498元的价格在洗涤容量为5.5公斤的全自动洗衣机里面有点偏高,不过五一期间的优惠一定会非常具有吸引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