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花钱请员工看电影 老板如何来选投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 09:49  中关村在线

    彭文娟

  “五一”长假即将到来,近期很多公司都会组织员工出游或者举办其他娱乐活动,其中看电影应该是很多公司老板选择的最经济实惠的方式了,首先团体票便宜;另外,三四十元的电影票就欣赏到黄金周强档大片,实在是一种首选娱乐节目。

  不过,可能很多公司的老板并不知道,你的身边就有一类可以帮你节省电影票支出的好帮手——投影机。

不花钱请员工看电影老板如何来选投影

用作商务会议的投影机

  一班人都会认为投影机只能用于日常办公会议或者展会、培训。但其实投影机也有娱乐功能,100英寸大画面的优势相信是很多人都体验过,如果把这种优势扩展到影片或者游戏中来,那将会是怎样的感觉呢?

不花钱请员工看电影老板如何来选投影

会议室也可以这样

  如今很多专门为商务会议设计的投影机在同样可以支持宽屏显示,也就是说可以通过投影机连接DVD碟机来播放DVD格式的影片,这样一来,传统的会议室就多了一项功能——播放电影。如果公司购买了这样的投影机,无形中就节省了购买电影票的开支。

  今天我们就来推荐三款比较超值的投影机,如果老板用这些投影机播放影片,相信很多员工都会流连于枯燥的会议室而不愿回家了。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怎样不花钱请员工看电影?
·经典升级:明基MP611
·黑白绝配:索尼VPL-ES3
·系出名门:优派PJ506D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