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高端冰箱逆向出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 17:32  深圳晚报

  在不久前开幕的2007年春夏广交会上,海尔参展的一系列高端冰箱成为全场的焦点,吸引了来自国内外的众多客商与媒体的关注。据海尔冰箱市场部负责人介绍,海尔此次主打的“超级空间法式对开门”系列冰箱是一款“跨时代”的产品,不仅是广交会上最高端的冰箱产品,也是目前全球市场最高端的冰箱产品。

  海尔高端冰箱在广交会上集体亮相,并掀起一股“逆向”出口的热潮,折射出中国家电企业整体实力和国际地位的全面提升。作为本次广交会的明星产品,海尔法式对开门冰箱的设计理念和设计风格充分展现了欧美社会的消费趋势和生活方式,是海尔全球化研发体系的智慧结晶。海尔冰箱市场部负责人表示:完美实现了走出去、走进去之后,现在海尔正在“走上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