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厦华06年度亏损5.2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 10:3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4月27日消息,厦门华侨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厦华)26日发布2006年度报告,称2006年公司经营亏损5.2亿元。主要原因是平板电视激烈降价,显著影响公司产品盈利水平。

  厦华称2006年之所以形成较大数额的亏损,源于第四季度市场竞争加剧,平板电视激烈降价,显著影响公司产品盈利水平,而平板电视的销售额接近公司总收入的73%。

  厦华称报告期销售各种型号的彩电387万台,较去年同期增长17%,车载监视器销售7.4万台,较去年同期增长28%。报告期内,公司实现销售收入815,425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5.66%。

  截止报告期末,根据赛诺公司提供的统计数据,厦华主营

平板电视的综合市场占有率为9.01%,位居行业第四;根据海关出口统计数据(含外资企业),公司
液晶
电视和
等离子
电视的出口金额分别为2.7亿美元和1.19亿美元,分别占同期我国同类出口金额的6.33%和17.47%,分列行业第四和第二,其中大尺寸平板电视的出口比例占公司出口总量的58%。(小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