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家电行业加大创新步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 09:11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陈勇】有关数据显示,2006年我国家电市场整体容量达到了6500亿元。近年来,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越发注重家庭环境的改善和生活品质的提高,对家电产品的需求正与日俱增,且趋势还将延续。

  日前,在老板集团的创新技术发布会上,该集团正式宣布,将启用全新的品牌标识,品牌定位也重新定义为“懂得生活品位的家电创新家”。有关负责人还明确表示,老板将继续坚持品牌营销路线,做消费者心目中的第一品牌。

  家电业专家、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经济研究所经济咨询中心副主任陆刃波表示:“在家电领域,理性消费观念已经成为主导,坚持寻求技术的持续创新,源于企业对技术、市场、消费者、行业发展趋势等的前瞻性理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