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美港澳城旗舰店五一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 08:49  深圳商报

  【本报讯】记者昨天从国美获悉,国美电器深圳旗舰店华强北港澳城店将与“五一购物狂欢节”同时火爆登场,为抢占黄金周家电市场份额全力“助攻”。

  国美方面表示,自今年元旦以来,国美华强北第三店——港澳城店一直在从卖场环境、商品结构、员工素质以及价格、促销等方面进行磨合,以期满足市场消费的需求。试业期间,港澳城店取得了相当不错的销售业绩。

  深圳国美电器总经理章卫兵告诉记者,早在试业之前集团总部已经把华强北港澳城店定位为国美电器深圳旗舰店,因为它将是深圳最大、最专业、商品品种最为丰富、服务水平最高的家电卖场。

  记者还获悉,深圳国美除了华强北港澳城店盛大开业,宝安区第三店——中心区店也将试业,同时国美“五一”购物狂欢节也全城同步启幕,约20亿元资源的投入,40%的包销机、特价机以及10万台时尚礼品将为全城消费者打造今年以来最大规模的“豪门盛宴”。

  作者:记者 吴素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