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格力停牌等待股权转让结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 10:32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朱健) 昨日,格力电器发布重大无先例事项停牌公告称,公司接大股东珠海格力集团公司的通知,格力集团正在洽谈转让其持有的格力电器的部分股份。因该事项的方案有待进一步论证,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于公告刊登之日起停牌,直至相关事项确定后复牌。

  格力昨日发布的公告同时显示,4月20日至4月24日,由格力集团控股的珠海格力房产有限公司再次通过深圳证券交易系统出售了格力电器9942032股股权,加上此前的三次减持,格力房产已累计出售格力电器股份402705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本次减持之后,格力房产还持有格力电器股份1525162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89%,该部分股份需在2008年3月8日后方可申请上市流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