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出游小常识:带好电源转换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 09:59  新浪科技

    美丽的海滩、神奇的岛屿,诱人的椰林……,许多游客选择乘坐豪华游轮畅游太平洋诸岛、印度洋岛国以及爱琴海群岛的各个旅游胜地。旅行社预计,五一黄金周期间,这股“游轮潮流”将继续席卷“驴友”大军。那么乘坐游轮有哪些需要注意的事项呢?

  资深导游林童向记者透露了游客乘坐游轮的“三大纪律”:第一要遵守作息时间,游轮上早餐时间为7:30am,一天大概有五次餐。游客应仔细阅读用餐时间表,根据自身情况,合理安排时间。第二大纪律就是一定要准备好小费(七日大约200元人民币,包括小额纸钞。身为豪华游轮的“贵宾”,最后一天你免不了要“慷慨解囊”。)第三则是莫忘电源转换器。同出国旅游一样,游轮上的电气标准也各有差异,所以必须通过转换器解决插头与插孔的国际间型式转换问题。现在有专门为出国旅游定制的旅游转换器,如突破电气推出的“走遍天下”旅游转换器,不仅质量上乘,还增加了电源指示灯、助力凹槽设计等人性化功能,非常适合出境游携带。专家特别提醒消费者,为了保证质量一定要到正规卖场或超市,如沃尔玛、家乐福等大型卖场购买旅游转换器。

出游小常识:带好电源转换器

  林童最后提醒消费者,乘坐游轮虽然浪漫,但有许多细节需要注意,各位“驴友”一定要考虑周到,按“规”办事,才能畅游美丽海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