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尔扭亏赚2.62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 09:43  中国证券报

  海尔电器(1169.HK)昨日公布2006年业绩,期内实现净利润2.62亿港元,公司上一年度亏损3.64亿港元。

  海尔电器主席杨绵绵表示,2006年公司在成为主要白色家电公司的道路上迈出重要一步,去年6月以4.2亿港元向母公司海尔集团出售移动手机业务,12月又以9亿港元代价向海尔集团购入滚筒式洗衣机和热水器业务。她指出,公司去年业绩表现良好,主要是由于营运效益和边际利润均有所改善,以及公司销售和市场推广策略得宜。

  杨绵绵预计,公司会积极在海外市场发掘新商机,力求将集团业务平台推向全球。此外,公司会继续物色从海尔集团注入资产的机会,以拓展白色家电业务。(李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