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经典并不意味高价 7000元投影选购方案(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 15:11  IT168.com

    联想TD306  参考价格:5999元

经典并不意味高价7000元投影选购方案(4)

联想 TD306投影机

    联想 TD306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全黑色的外壳,配上饱满圆润的机身,非常符合严谨、稳重的商务领域。整机尺寸为230×210×95mm,并且重量仅为2.05kg,轻巧的机身即使在商务机型中也显的非常的轻巧。

    TD306是一款主要面向商务用户的普及型投影机,采用最新一代的DLP技术,标准分辨率为800×600。2600流明的高亮度和2300:1的高对比度,即使在光线明亮的大型会议室中依然能够投影出不错的画面。TD306系统噪音在标准模式下仅为28db,节能模式下更是低至25db,极低的系统声音,让用户安心地使用投影机。TD306采用先进的散热风道设计,整个散热系统配置两个风扇高效智能散热,再加上风扇转速自动智能调节,轻松实现高效智能散热,从而延长了机器的使用寿命,让对资金精打细算的中小企业用户节约了使用成本。

    在功能方面,TD306具备的智能全画幅调整系统,以及领先的图像和信号处理能力,能自动侦测、识别信号源,调整投影信号的频率、相位,实现与信号源同步,不仅能完美还原清晰的画面,还能通过信号的自动检测,实现自动关机,方便了用户的使用。用户可以随心所欲的欣赏画面的细节,还能随意的放大和缩小画面,增加了用户的使用乐趣,提高了应用效率。

    点评:联想TD306性能完全能满足一般商务用户的需求,较高的亮度和对比度对于普通商务环境应用完全够用,而不错的操作性和智能化的功能,都让这款机型成为了一款引人注目的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明基 MP510投影机
·优派 PJ503D投影机
·奥图码 EP709投影机
·联想 TD306投影机
·东芝 TDP-S8投影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