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金周淘“金” 五一低价CRT电视导购(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 10:42  IT168.com

    飞利浦29PT4325/93(参数 图片 评论) 预测:1500元-1590元

    外观:飞利浦29PT4325/93电视的外观设计比较另类,霜银色的机身,边角都做了圆弧化处理,下面的按钮面板采用深颜色处理,显得既别致又给人舒适的美感。

黄金周淘“金”五一低价CRT电视导购(7)

飞利浦29PT4325/93 CRT电视

    性能:飞利浦29PT4325/93纯平彩电采用纯平显像管,屏幕比例4:3,纯平彩电拥有自动信号增强,拥有三种色温调节,数码梳状滤波器,画面干净、流畅,用户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对电视的画面进行调节,让您看到的画面更加柔和。配备有CVI, CVBS 输入、S-Video, CVBS 、AV 输入、S-video、显示器输出、耳机输出等端口,采用功率2*5w的音箱。

    五一期间价格预测:1500元-1590元

    点评及价格走势分析:从外观到性能,飞利浦29PT4325/93纯平彩电都可以称的上是一款非常有特点的电视,霜银色的外观在一片“?电王国”中鹤立鸡群,多种先进技术的采用让也这款电视的画面和音效达到了一个令人比较满意的程度,在同类型产品中应该属于上乘之作了。借助飞利浦的名头,出色的外观,以及1590元的价格,这款电视会在“五一”期间走红,如果再能搞点优惠活动或者送点小礼品的话,那就锦上添花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本文导航:
·五一CRT电视市场动态
·康佳SP32ST391 CRT电视
·TCL HD32H61S CRT电视
·长虹CHD29168 CRT电视
·海信HDP2978CH CRT电视
·海尔29FA12-AM CRT电视
·飞利浦29PT4325/93 CRT电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