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苏宁20亿打造华南首家超级数字航母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 10:21  信息时报

  昨日记者获悉,为迎接五一黄金周的到来,苏宁兵团将在广州家电核心商圈打响“天河大惠战”。据苏宁负责人透露,五一前将投入20亿巨资对天河店进行升级改造,围绕“数字家电”为主题,对传统家电销售模式进行全面的升级。改造后的新天河数字超级航母店将于5月1日开业,将天河打造成为集高、新、尖、全为一体的华南地区唯

  一数字电器航母店。

  数字苏宁横空出世

  作为中国家电连锁行业的领导品牌,苏宁一直致力于3C家电经营模式的研究和探索,从3C到3C+,再到现在的“数字电器航母店”,苏宁对家用连锁经营模式的探索步入了新的阶段,将会对3C电器和传统电器一体化的连锁模式形成有效的补充。

  据介绍,苏宁天河店此次将全面按照“数字苏宁”的模式和主旨对家电产品出样进行升级改造,淘汰改造一批落后的家电产品,增加更多科技含量高、智能化、时尚、健康的家电产品。

  对于此次升级,苏宁电器华南地区管理总部周晓章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改造后的天河店经营理念和营销模式至少领先其他渠道、卖场5年以上,并将成为华南地区集高端电器最多、新品最丰富、科技含量最高的数字家电航母。

  超级航母店问鼎华南

  据了解,改造后的苏宁天河店将是迄今为止华南最大的电器单体店,销售品类涵盖了空调、彩电、冰洗、数码、IT、通讯、小家电等8大品类上千个品种,涉及产品型号超过10万种。而在所有产品中,数字家电的出样率达到了80%以上,其中又以高端精品、新品为主,在广州所有家电卖场中高居首位。

  此外多个彩电品牌将在苏宁天河店推出无线互联体验区,以

平板电视作为数字平台,通过无线网络传输实现家庭数字化功能的整合,使IT产品和平板电视相结合,集影音娱乐、上网冲浪、家电控制显示终端等功能于一身。科技以人为本,苏宁以顾客为中心,二者相融合的苏宁电器将满足各类人群的需求,让消费者的生活更为舒适、便捷。

  18亿备货促销资源

  随着黄金周的临近,以天河店为中心的五一“天河大惠战”也将全面打响。为保证本次“大惠战”的顺利进行,苏宁4月初就开始了大规模的各项采购备货等各项准备工作,目前18亿的备货和促销资源已经全部到位,包括畅销机资源、定制包销机、赠品等,确保苏宁五一决胜天河,众多知名品牌也给予了苏宁在产品销售上的优先权,百余款新品的首销地都选择了苏宁天河店。

  广东苏宁营销负责人透露,此次准备的促销产品数量和价格力度都相当大,覆盖面非常广,“高端平价”依旧是苏宁此次五一活动的重要砝码,而大力度返券,会员活动,服务升级也是此次“大惠战”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苏宁差价10倍还的黄金周价保行动也将保证消费者在苏宁买到最物美价廉的产品。

  时报记者 刘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