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苏宁首家数码专营店落户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 17:42  现代快报

  4月21日,位于新街口正洪街广场的苏宁电器全国首家数码专营店Digital suning开业。记者了解到,开业当天,笔记本电脑、数码相机、手机均取得了骄人战绩,仅笔记本电脑一天就卖出500多台。手机、数码两大品类当天也取得了开门红。摩托罗拉L72、诺基亚5070(QQ版)等产品当天就取得了单个型号全国销售第一。有人预测,今年五一的3C战火将南移,从珠江路烧到新街口。

  据悉,苏宁电器将把这种模式全面复制到全国,一年之内在广州、上海、北京、深圳等地Digital suning将全面开花。

  记者从苏宁电器了解到,“五一”期间,Digital suning将成为3C商品的让利主阵地,手机、电脑、数码产品大幅让利,降幅最高达30%。此外,五星、国美也将立足新街口,迎战“五一”。苏宁电器相关负责人认为,新街口现在已经不仅仅是家电行业的主要阵地,也是3C商品的汇集地。他说:“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南京人来新街口买电脑、买数码产品,今年五一,3C市场这把火肯定会在新街口烧起来。”通讯员 赵桂珺

  快报记者 张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