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Yeung出任百思买亚洲区总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 13:53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百思买集团日前宣布,Redmond Yeung将加入百思买集团担任亚洲区总裁兼首席营运官,任命从2007年5月8日生效。Yeung将负责管理百思买全亚洲的营运工作,包括百思买中国和五星电器以及百思买在中国的全球采购办事处。

  据介绍,Yeung拥有丰富的零售业从业经历,原为宝姿公司高级副总裁。此外,Yeung还曾在加拿大最大的零售商之一Dylex公司担任过多个销售及采购职务以及担任过一家加拿大公司CFS国际集团的高级副总裁等职务。

  “百思买才刚刚开始理解如何融入中国

零售业的大环境,成为其中一分子。”百思买集团国际业务的首席执行官Robert Willett说。 (蒋玉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