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健康环保空调成卖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10:47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靳煦男 通讯员杨怀罟)随着“五一”黄金周的临近,全市各大卖场的家电促销活动陆续启动。上周末,记者在南开区某电器专卖城看到,空调专柜尤为引人注目,吸引了大批顾客前来咨询购买。

  随着市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消费者对于空调技术功能及家居个性化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具有时尚外观和较强除尘、杀菌功能的新型产品陆续上市,成为各卖场推介的重点。

  据了解,一些电器卖场为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将最新最优的产品及时展示给广大顾客的同时,还推出了对60天内出现的价格跌幅进行全额补差价的“60天保价”等新策略,吸引消费者的目光。

  某卖场空调专柜销售人员提醒消费者,选购空调时要选择技术质量过硬,售后服务好及信誉度高的品牌,尤其是对室内空气净化功能较好,对人身体健康有益的优质产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