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格力电器获“最佳董事会”称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09:31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中国上市公司董事会“金圆桌奖”日前在上海揭晓,格力电器获得“金圆桌奖”最佳董事会称号,成为本届评选活动家电行业中惟一一家获奖的上市公司。

  近年来,格力电器凭借稳扎稳打的产品和市场策略,已经牢牢地空调行业占据了一线地位。据悉,此次中国上市公司董事会“金圆桌奖”评选由南京大学企业家研究所根据公司业绩、董事会结构、董事会行为、董事会绩效、董事会对股东利益的尽责、外部机构对董事会行为的评价等多个指标对1400多家中国上市公司中进行综合评选,格力电器等十家企业最终荣膺最佳董事会称号。

  据了解,2005年以来,格力电器顺利完成了

股权分置改革,转型为一家真正意义上股权多元化、决策民主化、公司治理结构完善的上市公司。

  近年来,格力电器保持了销售额年增长率高达30%的良好发展势头,以优异的经营业绩回报股东,向国家、地方和广大股东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方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