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精彩数码产品受宠节前旺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09:30  深圳特区报

  出游携带与馈赠亲友两大主因带动需求火爆

  精彩数码产品受宠节前旺销

  【本报讯】从本周开始,数码产品销售额已经有了大幅提升,比上周超出50%以上。据了解,数码产品旺销已经成为黄金周的例牌菜。

  数码相机越来越靓

  数码相机历来是黄金周外出旅游和赠送亲友的必备品。记者在顺电了解到,“五一”黄金周临近,不少顾客在计划外出旅行的同时,也在积极选购一款适用的数码相机来武装旅行装备。据了解,索尼T100绚丽的红色机身和T20可人的粉色机特别受女性钟情;而三星蓝调L73带有中世纪骑士风味的纯黑机身则备受男士青睐。此外,尼康D40x和佳能EOS30D等单反相机则成为那些追求高质量画质专业人士的首选目标。

  苹果MP3越卖越火

  苹果公司的数码产品一直以其独特的造型,绚丽的颜色,震撼的音效而深受时尚消费群体的青睐,独占MP3、MP4市场鳌头。“五一”即将来临,苹果产品成了很多音乐迷首选目标。据了解,苹果MP3产品包括VIDEO、NANO、SHUFFLE三个系列,分别满足不同需要。例如新款NANO,小巧的身体中能够容纳多达2000首歌曲。而与一个大纽扣相差无几的shuffle,体积仅有8.2立方厘米、重15g,随身内置有一个夹子,能够轻易夹在身上,非常适合追求时尚的年轻一族。

  高档手机功能越来越多

  不断增加的存储空间和日益增多的娱乐、商务功能使得现在的手机越来越不像一个真正的手机了。顺电手机经理建议,在挑选产品时买家应该根据自己的喜爱和实际需求选择。例如,多普达P800比较合适驾车人士,它拥有多达337个地级以上城市的地图和路网组,用户可以轻松驾车认路。而对于喜欢摄像的人,诺基亚N93I则是一款不错的选择。这款产品装备了卡尔蔡司Vario-Tessar光学镜头,配有320万象素的照相机,能让图片巨细无遗的记录每一个精彩画面。

  

笔记本电脑越来越个性

  买笔记本电脑也越来越张扬个性化。据顺电销售人员介绍,苹果MACBOOKPROMA611型笔记本以其17英寸的大屏幕而受到广大电脑迷们的喜爱。这款宽大的产品不论是上网聊天,还是放影碟打游戏,都能带来超级的视觉享受;而体积娇小的富士通P7120则受到大多数商务人士的垂青。此外,全球首款用牛皮造就的皮革笔记本

华硕S6F也受到追求时尚生活人士的追捧。据说一头牛的皮也只能做十台这样的笔记本,其选择皮料的精细考究可见一斑;在浮雕皮革方面,它全部采用的是手工制作,彰显出经典的生活品位。(陈乾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