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中永乐仲裁案今日落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08:33  每日经济新闻

  黄梅 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20日),永乐家电与大中电器之间的官司将得出仲裁结果。此结果可能对大中电器的何去何从有着直接的影响。昨日,涉事双方均未就此事做出表态。

  大中电器此前曾强调,对于合作的事情,“等仲裁结果出来后,大中将给大家一个说法”。事实上,从去年5月永乐电器与国美传出合并消息之后,大中便坚决要求与永乐“分道扬镳”。此间更是多次传出大中与百思买、苏宁等多家零售连锁商接触的消息。

  来自消息灵通人士的消息显示,苏宁与大中的谈判已进入尾声,双方就交易价格初步达成一致,为30亿元人民币,“目前在谈的都是附属性问题,如大中电器品牌是否保留,大中原有高层管理人员保留数量等”。此前,大中电器在山西、南宁、重庆等地的门店已由苏宁接手。

  大中电器去年4月19日曾经宣布与永乐电器进行战略合作,双方约定一年之内完成合作。但当年5月,永乐电器与国美传出合作消息,永乐、大中不欢而散。去年10月24日,大中电器宣布向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提交仲裁申请,要求永乐家电就违约承担责任,并没收之前永乐缴付的1.5亿元订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