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和国货一样便宜 西门子大容量冰箱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08:23  万维家电网

    目前国内主流冰箱的容量一般都在200升左右,价位普遍在3000元以上,不过笔者却发现西门子旗下一款容量为212升的冰箱售价才3590元,洋品牌能达到这个价位市场上并不多见。

和国货一样便宜西门子大容量冰箱降价

西门子KK21E68电冰箱

    西门子KK21E68电

冰箱整体以乳白色为主,看上去比较家庭化。机身整体采用直线性造型,比较适合大众家庭的选择。

    这款冰箱属于西门子E 智系列,总容积为212升,它的冷藏室容积为137升,冷冻室容积为75升,200多生的容量足以满足一个三口之家的使用。

    西门子KK21E68电冰箱采用直冷式的制冷方式,采用了电脑温控方式,具有双循环方式,保证了冰箱内储存物的新鲜。另外这款冰箱采用三显控制面板,用户可以直观的了解到冰箱的运行状况。

西门子KK21E68电冰箱规格一览表

具体型号

KK21E68

总容量(L)

212

耗电量范围(Kwh/24h)

0.55

品牌性质

合资

冷冻室(L)

75

冷藏室(L)

137

外形尺寸(mm)
1650×550×600
制冷方式
直冷
冷冻能力(kg/24h)

17

性能特点
* 气候类型:SN-ST
* 制冷方式:直冷
* 温控方式:电脑
* 控制面板:三显
* 循环方式:双
媒体建议价格

3590元人民币

    编辑观点:这款冰箱是针对大众家庭推出的冰箱,容量比较适合普通家庭的选择。它的额定耗电量为0.55kw.h/24h,节能效果还算可以。目前这款冰箱售价3590元,价位也比较适中,想要购买的朋友可以去卖场实际看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