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提升性价比 海尔双开门电冰箱直降40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07:42  万维家电网

    笔者近日去国美卖场的时候,发现海尔旗下一款全身纯白色的对开门冰箱售价为6900元,相对于上次报价降了近400元。

提升性价比海尔双开门电冰箱直降400

海尔BCD-539WF电冰箱

    海尔BCD-539WF电冰箱整体采用纯白色造型,简约、大气的感觉油然而生。机身表面采用时尚皮纹面板,质感十足,圆柱形的门把手位于两门中间,搭配比较协调。

    这款

冰箱属于海尔的“鲜+”对开门冰箱 ,总容积为539升,它的冷藏室容积为339升,冷冻室容积为200升,容量方面不用笔者多说,再多的东西都不在话下。

    海尔BCD-539WF电冰箱采用了高效压缩机,具有立体智能风冷功能,对冰箱内的储存物起到了保鲜,不串味的作用。另外它采用了电脑温控系统,不需要用户手动控制,十分便捷。
 

海尔BCD-539WF电冰箱规格一览表

具体型号

BCD-539WF

总容量(L)

539

耗电量范围(Kwh/24h)

1.17

品牌性质

国产

冷冻室(L)

200

冷藏室(L)

339

外形尺寸(mm)
772*890*1770
制冷方式
风冷
冷冻能力(kg/24h)

11

性能特点
宇航绝热层,节能环保
化霜预制冷技术,时刻保持箱内温度恒定
时尚皮纹面板,简约大方
开门报警,故障自动显示
超低静音,一级节能
媒体建议价格

6900元人民币

    编辑观点:这款冰箱是针对中端家庭推出的普及型对开门冰箱,不具有时尚的吧台和制冰功能。它的冷冻能力为11kg/24h,额定耗电量1.17kw.h/24h,节能效果比较一般。目前这款冰箱售价6900元,对于一款大容量对开门冰箱来说

性价比不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