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飞利浦移动体验馆武汉站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 11:36  新浪科技

  “飞利浦给我未来生活的真实感”“指尖轻触,尽享科技生活无限乐趣”“简单源于非凡,精致铸造质感”“飞利浦移动体验馆让我体会到飞利浦创造简单生活的用心,享受到生活无限精彩的所在。”……日前,走在生活科技前沿的飞利浦在武汉把“精于心 简于形”的品牌承诺展现得淋漓尽致,走进飞利浦“简单生活 无限精彩”移动体验馆的武汉市民亲身感受到飞利浦的人性设计和科技震撼,不禁发出以上感言。

  从3月30日到4月8日,飞利浦“简单生活 无限精彩”移动体验馆落户世贸广场一楼中庭,其得意工作、自在生活、贴心关怀和无限娱乐四大主题区分别展示了人类生活中一天24小时用的产品实体:无线数码音乐播放器、蓝光刻录机、照明因您而变的清灵之光、紧急时刻挽救生命的自动体外除颤器等,除了高科技、健康、时尚的特点外,部分产品更是首次登陆中国市场,令许多体验者眼前一亮。

  除了现场体验活动,主办方还举办了真人雕像秀和精彩的互动游戏,让简单生活的无穷乐趣变得更加具体和直观。3月31日资深主持人田野,4月7日著名主持人贺萌也亲临现场,现场的气氛一度掀起高潮。作为生活求质、目光挑剔的时尚人士他们也对飞利浦的产品赞不绝口:“飞利浦移动体验馆让人大开眼界,产品贴近生活,功能强大,引领了简单生活的新潮流。”

  巧妙利用顶端科技,奉献给现代都市人真正精彩的“简单生活”,是飞利浦举办此次活动的初衷。皇家飞利浦集团大中华区首席市场官陈继钧表示,“精于心 简于形”的品牌理念已成为飞利浦为客户提供服务与解决方案的宗旨与承诺,这也是飞利浦产品希望为广大消费者带来的使用感受。

  武汉是“简单生活 无限精彩”飞利浦移动体验馆的第四站,此后将陆续登陆北京、重庆、沈阳、上海等数个城市。同时网上还会进行线上体验活动,开辟飞利浦“精彩一刻”免费照相馆 和 “精于心 简于形”感言征集板块。无限精彩,轻松享受,尽在飞利浦的简单生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