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防漏油 樱花推新品吸油烟机SCR-3992S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 11:22  万维家电网
    材料不好,工艺粗糙,使用一段时间后,外表看起来就像历史悠久的“古董”;或者,整台机子外表油腻腻,难以清洗,这是很多消费者在使用油烟机时经常碰到的难题。

防漏油樱花推新品吸油烟机SCR-3992S

樱花SCR-3992S

    基于消费者的需求,素有“精英科技设计团队”之称的樱花研发中心,从消费者的切身利益出发,全新开发设计出SCR-3992S──这是第一款真正着手解决市场中几乎所有吸油烟机产品在处理顶板与中架板结合时,都需要使用密封圈以防止漏油、滴油和掩盖结缝过大,线条粗糙等问题的吸油烟机。对于此难点,樱花研发中心经反复多次实验求证,终于利用中架板使用不锈钢与顶板使用铝材两种不同材质的物理特性而使接缝均匀且紧密,使得接缝线条不仅不会影响使用性能和美观,反而成为装饰产品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此差异化技术的应用再次印证了樱花之强大实力。

    更为难得的是,在坚持樱花“免拆洗”的同时,在外观方面,樱花联手专业工业设计师根据美学原理,成功将流线造型引入吸油烟机产品,同时采用高质感触控式开关、LCD

液晶显屏,全铝材质氧化处理的按键,光晕CD纹效果明显,而在技术方面,该机首例引入“氟碳”处理应用于整机,该处理技术之最大优势即是解决了机体在长久使用后易沾上油污之问题,另一方面该机还根据空气动力学和流体力学原理,设计了一体成形的中架板,更便于打理和排尽油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