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年价格差一倍 32英寸液晶电视捉对PK(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 10:47  IT168.com

    夏新32英寸液晶:外观PK

    外观PK

    夏新LC-32HWT1P(参数 图片 评论)液晶电视采用黑色和银白色的色彩搭配,屏幕上下银白外边框,黑色的超窄边框和侧式音箱中间用一条银白色的线条分开,T型小巧的支架,小巧别致。

一年价格差一倍32英寸液晶电视捉对PK(2)

夏新LC32E51液晶电视

    夏新LC32E51液晶电视采用的是纯黑色的外观,卧式音箱设计,音箱和面板之间还搭配了一条银灰色的装饰条,圆形底座,庄重中不乏时尚的元素。

一年价格差一倍32英寸液晶电视捉对PK(2)

夏新LC-32HWT1P

    点评:两款电视两种风格,夏新LC-32HWT1P液晶电视典雅清新,适合于喜欢跳跃感和浅色调的家居,而夏新LC32E51液晶电视通体是黑色,稳重大方,有一定的质感,更适合偏向于严肃装修风格的家居。两款电视外观风格迥然不同,笔者看来夏新LC-32HWT1P更有些新意。但具体还要根据自己的家居风格来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一年之间,32英寸价格落差巨大
·夏新32英寸液晶外观PK
·夏新32英寸液晶性能及价格PK
·海尔32英寸液晶外观PK
·海尔32英寸液晶性能及价格PK
·LG 32英寸液晶外观PK
·LG 32英寸液晶性能及价格PK
·总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