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惊现超低价 格兰仕1P空调不到2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 08:42  万维家电网

  对于一般的消费者来说,在选择卧室的空调产品时,很多人还是会选择2000元以下的经济型产品。今天,笔者就发现一款格兰仕空调KFR-25GW/DA1-P50目前已经跌破2000元,而且 还是一款大1P的产品,绝对能够满足家庭的使用需求。


惊现超低价格兰仕1P空调不到2000元

格仕空调KFR-25GW/DA1-P50

  格仕空调KFR-25GW/DA1-P50采用了名牌压缩机,在使用寿命和性能方面有了一定的提高。在外观上,使用了当今比较流行的LED动态显示屏幕和幻彩多色的面板,在使用时屏幕的显示情况一目了然,进口亲水铝箔设计,有效的提高了抗腐性,并且节电也有了很大的改善。

  格仕空调KFR-25GW/DA1-P50适用面积制冷为11-18平方米,适用面积制热为9-16平方米,是一款大一匹产品,制冷功率为950瓦,制热功率为923瓦,室内机尺寸为290*800*196毫米,室外机尺寸为665*500*295毫米。

  编辑点评:格仕空调KFR-25GW/DA1-P50的整体性能能表现突出,而且大1P的功率也能够完成卧室的换气工作,目前这款产品的售价为189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各大卖场体验。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