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经济实用 松下1P环保空调仅售21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 08:12  万维家电网

  近日,笔者发现松下空调SC708KW再降百元,目前售价仅为2100元,非常适合消费者的购买。

经济实用松下1P环保空调仅售2100元

松下空调SC708KW

  松下空调SC708KW使用了彩电全新冷冻循环设计,小功率也可以实现高效运转,有效的降低能量损耗。升级版的内控程序和优化风道设计,使得整机的性能更出色。这款产品使用了松下的压缩机,性能卓越,动力更强劲,它还可以自动清洁内部蒸发器,既省电、又可以消除异味保健康。

  松下空调SC708KW适用面积制冷为9-16平方米,是一款1匹的产品,制冷功率为680瓦,能够满足家庭的使用。室内机尺寸为250x770x205毫米,室外机尺寸为530x650x230毫米。
  
  编辑点评:松下空调SC708KW是一款单冷的空调产品,但是在性能方面的突出表现已经深受消费者的欢迎。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各大卖场体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