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为:康佳多媒体营销事业部总经理叶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 16:38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图为:康佳多媒体营销事业部总经理叶涛
康佳多媒体营销事业部叶涛

  新浪科技讯 4月18日消息,今日长虹、TCL、康佳、创维四大彩电巨头将在北京宣布同步执行中国平板电视售后服务的“春风计划”,发起对抗洋品牌的信号。新浪科技独家对此次新闻发布会进行全程图文直播。

  图为康佳集团多媒体营销事业部总经理叶涛,以下为讲话实录: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以及新闻界的朋友们大家下午好,刚才创维的刘总代表了我们四家做了一个中国平板电视售后服务“春风计划”的宣言,事实上为消费者提供更优的产品和更好的服务,一直是中国企业共同的追求和目标,这一次我们国产的主流彩电品牌再次携手同行,在推动平板电视健康、持续发展的道路上面,又迈出关键的一步。

  今天我们在这里启动我们的春风计划,倡导和推广我们

平板电视服务新标准,目的也是为了更好地保证我们消费者的利益,更有效地激发我们中国平板电视消费的热潮,作为企业,我们跟消费者之间是鱼水关系,我们的产品和服务是企业带给小费者价值最核心的体验,只有将消费者利益作为企业战略的根本出发点,我们的企业才会拥有更旺盛的生命力。

  今天我们这些服务承诺的推出,从长远来看,新标准的建立是对建设

和谐社会的消费环境,推动彩电行业良性发展是具有非常积极的意义。为了应对平板电视快速普及带来的变化,康佳作为彩电的龙头企业之一,我们本着做消费者第一守望人的理念,对我们的整个服务体系进行了数字化升级,包括从流程控制、产品服务维修、信息共享、反馈执行等各个方面,我们实现了全程的数字化管理,力争做到我们的服务更优、更快、更准,让消费者更安心。

  我们相信随着“春风计划”的建立和实施,将对目前平板市场起到规范和引导,进一步推动平板产业的健康发展,我们坚信在国家相关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我们同行各个企业的共同努力下,我们整个产业链上下游的合作伙伴共同努力下,我们会同舟共济、共同进取,我们平板电视产业也将会迎来一个更加辉煌的明天,谢谢大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