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为:TCL多媒体中国业务中心服务总监李建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 16:29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图为:TCL多媒体中国业务中心服务总监李建新
TCL中国业务中心服务总监李建新

  新浪科技讯 4月18日消息,今日长虹、TCL、康佳、创维四大彩电巨头在北京宣布同步执行中国平板电视售后服务的“春风计划”,发起对抗洋品牌的信号。新浪科技独家对此次新闻发布会进行全程图文直播。

  图为TCL多媒体中国业务中心服务总监李建新,以下为讲话实录:

  在座各位都将是这一历史时刻的见证人,在此我代表TCL联合承诺,我们将共同携手推动行业的售后服务标准的顺利实施,为消费者打造一个和谐、规范的彩电市场环境,正如刚才各位领导和专家所介绍的情况,目前国内平板彩电的销售形势一片大好,但是关于售后服务问题却一直困扰消费者,TCL与四家企业不谋而合,共同发起“春风计划”,消除中国百姓的后顾之忧,使得更多的家庭可以体验高科技视频享受,同时从另外一个角度看,这一举措也将有助于平板电视作为消费电子的争论,凸显平板电视作为家居多媒体视频中心的作用。借助这股春风,我们相信将会有更多的中国家庭实现数字家庭的梦想。

  从行业角度来看,无论在CRT时代还是现在的

平板电视时代,我们四家都有者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我们认为行业的领导企业有义务为行业培养一个健康发展、有续竞争、诚实守信的市场,因此在国家的正式标准实施之前,我希望有更多的企业能够加入到“春风计划”,对消费者承诺。

  TCL将遵守相关的承诺,为消费者提供高价值的服务内容,作为全球彩电产量最大的企业,TCL一直注重消费者权益的保护,早在1994年我们就以三年免费保修,中心城市上门服务,开创国内家电优秀服务之先河,1998年我们开展幸福万里行,穿梭于城乡之间,为用户提供快速的上门服务,2001年启动幸福快车服务品牌,TCL完善售后服务,得到了行业和广大用户的认可,为企业、为顾客创造价值,为构建

和谐社会提供TCL的力量。

  让我们携手为消费者创造高品质生活而共同努力,谢谢大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