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家电连锁巨头苏宁谋数码突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 14:34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张良) 国内家电连锁巨头苏宁电器正在悄悄加速其数码扩张步伐。记者昨日获悉,苏宁电器漕溪路店将于本周末正式开张,这是上海苏宁自2002年进军综合电器以来首次登陆徐家汇商业中心,同时也完成了从城市副中心到最核心商圈的晋级。记者同时获悉,采用超市化的销售模式的数字苏宁(“DigitalSuning”)单体店也将于下半年落户徐家汇。

  苏宁电器副总裁、华东二区执行总裁凌国胜向记者表示,苏宁进军徐汇商圈的打算由来已久,前期在选址上颇费周折,自2005年高举3C大旗后,苏宁已陆续在近十家新开或重张的旗舰店内,增加数码IT类产品的经营比重,并在今年初将数字苏宁店明确列入了全年计划,新开店向“旗舰类+数字类”转型。苏宁漕溪店沿袭3C+旗舰模式,手机、数码、电脑、平板等产品经营面积超过5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