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怒降2000 西门子双开门电冰箱最低799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 08:28  万维家电网

    笔者从卖场得到消息,西门子旗下一款容量为537升的对开门电冰箱价格狂降2000元,这款冰箱目前售价7999元,这样的价格绝对是个不小的诱惑。

怒降2000西门子双开门电冰箱最低7999

西门子KA56NV10TI(参数 图片 评论)电冰箱

  西门子KA56NV10TI电

冰箱整体采用纯白色的外观,配以约一米长的银白色铝合金双排拉手,打开冰箱门非常方便,机身高达1.79米,显得非常大气。

  西门子KA56NV10TI电冰箱的总容积达537升,它共分冷藏室、冷冻室、制冷室三个室,其中冷藏室有效容积为339升,内有钢化玻璃搁架4个,冰盒2个。冷冻室有效容积为198升,如此巨大的容量满足用户海量的要求。

    这款冰箱拥有超强静音技术,三维变温室,独立精准的控温,节能等级达欧洲A级标准。它采用了电子温控装置,高低压保护装置系统,并有独特的0度生物保鲜室,可以让食物新鲜美味,营养不流失。

    此外,西门子KA56NV10TI电冰箱对于鲜肉等食物进行无需化冻的软冷冻保鲜,让肉类鲜美松嫩,保持原味口感。

西门子KA56NV10TI电冰箱规格一览表

具体型号

KA56NV10TI

总容量(L)

537

耗电量范围(Kwh/24h)

1.5

品牌性质

合资

冷冻室(L)

198

冷藏室(L)

339

外形尺寸(mm)
1790*900*730
制冷方式
直冷
冷冻能力(kg/24h)

---

性能特点
* 三维变温室,科技灵感,开创个性保险
* 宽气候带,宽压力带,遵循欧洲标准,运行安全无忧
* 欧洲人性化设计,精致简约,至善至美
* 听觉的苏醒,超强静音技术,还原您一个宁静的世界
* 独立精准控温
* O度生物保险室
媒体建议价格

7999元人民币

    编辑观点:这款冰箱外观上设计比较简约,并没有追求时尚、花哨的风格。由于西门子本身的技术比较成熟,它的各项指标表现还是不错的。它的电量范围仅为1.5Kwh/24h,节能效果还是不错的。另外这款冰箱7999元的价格也是这款冰箱的一个卖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