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虎视平板市场 高性能极品等离子大集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 08:02  万维家电网
  前言:

  进入四月以来,关于等离子与液晶电视孰优孰劣之争就被越来越多的人所关注,但就目前总体情况来看,无论在厂商的投入,还是在彩电市场所占有的份额方面,液晶电视都占据了比较大的优势。但又有资料显示:目前液晶电视占优势部分还只在50英寸以下,而50英寸以上,等离子才是真正的主角。

虎视平板市场高性能极品等离子大集合

到底目前市场上哪些50英寸等离子电视最受到消费者的关注呢?

  确实,随着去年第7.5代甚至第8代

液晶
面板生产线的投产,液晶屏幕在尺寸上已是越做越大,为此42、46英寸液晶面板的成本也下降了许多,而液晶电视中液晶面板占据70%左右的成本,这样也使得42、46英寸液晶电视在价格上也逼近同尺寸的等离子电视。所以这部分等离子电视的份额被液晶电视瓜分了不少。

  但在50英寸等大尺寸上,等离子面板的优势还是得到了非常好的体现,全球的等离子厂商也都统一战线,往大尺寸方向发展。从五一前的市场来看,像三星等厂商就大力推出的今年主攻的50英寸等离子,长虹、日立、松下也蠢蠢欲动,并且中国南方还有一支电视领域的小部队HPC也开始向此领域开动,看来今年等离子和液晶还有一场好戏上演。

  说了这么多,到底目前市场上那些50英寸等离子电视最受到消费者的关注呢?它们目前的价格区间又是多少呢?到底和液晶电视的差别又是多大呢?带着这些疑问,下面我们还是一起来看看吧。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HPC PP-50SI等离子电视
·长虹 PT5016等离子电视
·日立 50PD9900TC等离子电视
·飞利浦50PF7320等离子电视
·松下 TH-50PV60C等离子电视
·三星 PS50Q9H等离子电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