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美购永乐做稳老大 06年销售破247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 07:5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4月18日消息, 17日国美电器在香港公布宣布2006年年度业绩。截至2006年底,国美实现销售收入24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8%,权益所有者应占净利润8.19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64%,毛利率由2005年同期约9.20%,上升至9.54%。

  今年1月,国美正式完成并购永乐电器。根据国家信息中心的资料显示,经过此次合并,国美在全国95%的一线城市当中,都是最大的电器零售商。此次合并为国美带来多项协同效应,减少了价格竞争的压力,国美集团将能够把精力集中到提高顾客服务的质量上、提高单店经营质量、优化和完善网络、与供货商策略联盟的关系更密切。

  国美永乐合并后,上市门店总数增加至587家,另外有239家非上市公司的母集团门店。至今国美在门店网络的区域覆盖上已经占有绝对优势。 (小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