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美全年纯利暴增六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 04:39  北京晨报

  在港股价连升4日

  晨报4月17日讯 (记者 刘映花) 由于市场看好公司业绩,国美股价已经连续3日创下新高,而昨天,这家中国最大的家电零售商终于不负众望,交出一张令市场满意的成绩单。

  国美昨天公布的2006年财报显示,其在2006年纯利达到8.2亿元人民币,比上一年大幅增长64%。当日,国美股价也上涨1.5%,收于10.96港元,连续第四天上涨。

  国美董事局主席黄光裕近日表示,国美的远景目标是在10年后成为全球最大的家电零售商,2007年,集团则将以提升单店经营质量为首要目标。国美财报透露,国美计划在今年新开门店170家左右,新进入15个地区。

  由于财报只计入国美永乐合并完成后1个月,即去年12月份的业绩,并不能反映国美与永乐合并的效应,但是,黄光裕昨天表示,通过国美电器和永乐电器两个强大品牌,以及旗舰店、标准店、超市店和专业店四种模式,国美将能够拉开与对手的竞争差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