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价格战一触即发 五一等离子价格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 13:46  IT168.com

    新锐

    临近五一,不少消费者早打算瞄准这个时期,利用节日期间各大家电商场搞的优惠降价活动,把平板电视抱回家。虽然液晶电视暂时取得了对等离子的压倒性优势,但等离子电视也不甘让液晶电视一而再在而三的蚕食平板市场,借助五一节这股“东风”,等离子电视市场肯定会有较大的动作,几百元的优惠算是小意思,不出意外的话,降个几千块钱都算不了什么,这段时间无疑是购买等离子电视的好时机。

价格战一触即发五一等离子价格预测

目前等离子市场状况

    目前,等离子电视市场上,松下、日立、LG、三星等主流等离子生产厂家垄断了等离子电视市场60%以上的市场份额,国产品牌除了长虹、海信、厦华等几个少数厂商之外,其他厂商把大部分精力都投入到液晶电视去了。从尺寸上看,42英寸以下的等离子电视市场萎靡,消费者鲜有光顾;大多42英寸等离子洋品牌将冲击万元,少数将降到8000元以下;国产品牌应该会降到7000元左右水平,1366*768分辨率的42寸等离子高价热销;价格的快速下滑使得50英寸及以上等离子电视市场规模不断上升,很多追求大屏幕高画质的消费者把目光投向了50寸等离子电视,尤其近日一款三星PS50Q7HX/XTT等离子电视以6600元的降幅,价位在15000元左右,其他50寸等离子电视有了这个“风向标”,跟风降价势在必行。下面我们大胆地来对几款市场热销的等离子电视做一次五一价格预测,看一看能否达到您心目中的价格水准。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目前等离子市场状况
·松下 42PV65C等离子电视
·日立 42PD9900TC等离子
·LG PC1R等离子电视
·海信 TPW4288等离子电视
·长虹 PT5016等离子电视
·厦华 PH50T18等离子电视
·关注等离子,警惕促销陷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